等咱有钱了... ...

记得前两年前网络上有首很流行的的段子“等咱有钱了”

等咱有钱了,我开公司开两间,一间我当老板,一间我当员工,我想炒老板就炒老板,想炒员工就炒员工。

等咱有钱了,我买房子买两栋,一栋自己住,一栋串门,我想呆家里就呆家里,想串门就串门。

等咱有钱了,我装修厕所就装修两间,一间男厕所,一间女厕所,我想上男厕所就上男厕所,想上女厕所就上女厕所。

等咱有钱了,我搞论坛搞两个,一个自己当斑竹,一个别人当斑竹,我想删贴子就删贴子,想骂斑竹就骂斑竹。

等咱有钱了,我买光盘买两张,一张正版,一张盗版,我想用正版就用正版,想用盗版就用盗版。

等咱有钱了,我买键盘买两张,一张打字,一张脚底按摩,我想打字就打字,想按摩就按摩。

... ...

十多年前我想如果我有钱的话,我会买完市面上所有的变形金刚模型!!今天吗,哈哈,咱真有钱了,虽然不多,但起码不需要用什么成绩单来换变形金刚了,偶也买两套,一套自己玩,一套做收藏。我相信我爸妈肯定会疯掉的!!哈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