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formers

最近没啥值得开心或者期待的,除了知道七月十一日,变形金刚会全国公映。想当年刚引进外国动画片和港台剧集,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什么阿童木啊,一休和尚,米老鼠和唐老鸭;还有当年那部香港霍元甲真是万人空巷,呵呵。当然全部都比不上我的最爱,变形金刚,如果现在任何人问我什么是想像力的话,我会毫不犹豫地说“变形金刚”。

超人,蝙蝠侠,蜘蛛侠,那么多的漫画经典相继拍成电影后,终于轮到变形金刚了。小小庆祝一回,为了纪念我儿时的最爱和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真人版,我把我blog侧栏的icon换成了变形金刚。


这两个i图标不用解释了吧!
至于为什么选这个傻b恐龙钢索,呵呵,很简单,因为这个是我第一个拥有的变形金刚模型啊!儿时的时光总是最美好的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