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后重遇

过去的一周可能是今年为止最美好的一周,如果十月份苹果的leopard没让我失望的话,过去的一周也是最美好的第二周。阔别多年的美好记忆突然展现在以前,十个变形金刚模型,哈哈!那种感觉,简直有点... ...不知道说是恍如隔世还是破镜重圆好。

整整一天,我都没舍得拆任何一个变形金刚,呵呵,看着包装上“age 5+”的字样,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幼稚,但又幼稚地那么真实。当兴奋地拿着柯柏文的模型在手舞足蹈的时候,还给我老板狠狠地训斥了一番,因为当时还在办公室,呵呵!谁知道第二天午饭时间,我老板首先发难,要我一定要拆个变形金刚玩玩,只好选了一个我也没太留意过的狂派的brawl,那个坦克。谁知道简直的是一场噩梦,自信对变形金刚比较熟悉的我,拼了几分钟也没变出一个像样的人形来,我老板等的不耐烦了,自己抢了去玩,然后,最搞笑的一幕发生了,三个男人,我老板,销售经理还有我加起来都一百多岁了,继续玩弄了好几分钟,还是人不成人型,天啊,我都快崩溃,这是给五岁小孩子玩的东西吗??

最后三个人都放弃了,继续回去干活了,我只好把一个半成品扔给门口电脑部的同事,要他无论如何都要变回个坦克给我,我同事也没少花费工夫,最后把一个成形的坦克扔了给我,加上一句“最好保持坦克形状,别再玩弄了”哈哈,笑死我了。我相信这一辈子也不会有那么美好的office hour了,现在想起三个人对着一堆朔料指手画脚的情形都忍不住笑起来,还有我老板居然把手变到从肚子旁边出来那一幕,呵呵!!


就是这个讨厌的中年阿伯,我老板,把我二十年后的重逢,第一个变形金刚模型的回忆变成一场喜剧,呵呵,说笑了,我挺尊重他的!(还好他不知道我有写这个blog)
我尝试将brawl变回坦克,可惜真没时间了,email就像潮水般来,当扔给电脑部的同事的时候,就是这副德行,我靠,第一个变形金刚的变形居然不是由我自己完成,好怒啊!!不过真的挺复杂的,想想包装上的“age5+”字样,我靠!难道我的想像能力就退化了那么多吗,还不如一个五岁小孩???哈哈!始终是个热闹的开始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