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eless


最近其实心情还不错,或者说变形金刚的电影和模型已经让我无暇顾及其他的无聊事情。可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,当我兴奋地到处推销变形金刚和我的blog的时候,也知道了几位朋友正在苦恼之中。至于原因吗,其实来来去去还是逃不过那些讨厌的情爱。

说真的,这方面我也是输得一败涂地的人,照理也没啥资格说什么,我也不想介入这些说不清,理还乱的东西里面。

只是有天晚上,当我一轮热烈的推销后,对方只是打了一行字“他和别人结婚了!”第二天,我只是尝试性的问了问“还是很心伤吗”, 又是两个很简单的字“是的!”我又开始莫名奇妙地伤感起来,其实也不关我的事,只是当我很开心,想和别人分享的时候,突然冒出这些场面。总是... ...用中国时髦的话来说,不太和谐,用我自己的话来说... ...无语,郁闷中!!!!

当在情海翻船,爱河溺毙后,我觉得其实说什么都是没用的。但是觉得什么都不说又是那么的残忍和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