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吗?

虽然最近猪肉与楼价齐飞,工资和荷包羞涩,但也有不少人张罗着自己的人生大计。也是,大抵我这年龄段的朋友是该考虑这事了。找到一些朋友的结婚照片和video一起分享,也希望大家幸福!!

香港的同事ben和他老婆apple,婚宴上播出的video,十分感人哦。每次看到ben求婚,apple说“多谢!”的那个时候都想笑!!呵呵!



还有他们一起和自己的乐队合唱的“单车”,温馨的感觉




我一个在欧洲留学的同学拍的照片,一个钟头的报酬有300欧啊,呵呵,虽然主角都不认识,但真实感觉到人快乐的表情,还有那个用剪刀剪开心形图案的一幕,简单,温馨,男女的主人公的幸福的表情不言而喻了!!好照片!




这个小妮子是我第一间公司的同事,还记得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,我老板要我叫她姐姐,他撅嘴的模样,呵呵,其实她小我好几岁,只不过比我早出来工作两年而已。当年的小妹妹现在也嫁人了,呵呵!恭喜恭喜!

0 comments: